close
20071231!
超級好學生某i在學校研究室努力奮鬥中。


其實只是在學校用免錢的資源v-221
雖然老師有交代事情要做可是整個不想理他耶 (←很敢講)
好吧等等還是做ㄧ點好了i-235

話說中午到現在我全部都在看拍賣和購物    (←好糟糕的CA)
終於決定了我要的喇叭啦
重低音快點來我要聽BAND


然後很愉快的跑去學校附設郵局匯款i-194
嚇了我一跳原來郵局有開喔!
整個以為今天大家都放假耶不愧是白爛大學生!
在學校椰林大道(←名字很好聽其實也沒什麼)看到了可愛的小綠Cari-189

好像要把車牌馬賽克比較好吼?
好吧大家請當作沒看到  (喂v-217



ㄧ個無聊倉擔與一個無聊雛擔的對話。↓
可惜這是台小車180鳥少應該不會想開。
鳥少大概都開進口車。
開玩笑我什麼身分啊~叫我開這種迷你車!!!?  ←明明就是ㄎㄟˊ不進去吧= =+
不過好可愛唷買台藍色的給YASAN好了ˇ ←哇喔好闊氣不愧是55億鳥少!!
旁白:少爺請您先查清楚有沒有藍色的。
結果買了之後變成是正妹開,因為安安都讓大少爺接送。
所以安安把車給正妹開。
喵的我什麼身分啊沒有藍的把它烤成藍的還不簡單!
結果後來被年糕的眼淚攻勢又烤成紅的。)
因為年糕被主人欺侮囧)
正妹曰:「我喜歡這台車!猩猩你去給我坐鳥少的車,這台我要了!」
「對了先要烤成紅的才適合我,今天就讓你開回去吧明天交上來!」 ←正妹你整個就是大魔王啊不愧是正妹!(喂)
正妹說出口沒人不敢達到,尤其是肉到不行的丸子桑




好了
打起精神做CA的工作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